close

2010年12月前的我,

躺下就睡坐下就吃,

無可救藥的樂觀跟白目,

變的肥肥的好像也嘴巴說說要減肥要減肥也沒再認真...

但是這個十二月,

我好累喔~~

睡不著,

每晚滾來滾去..

時間到了醒來,

睜眼看看房間的四週,

都一樣阿~~

怎麼覺得天一亮就什麼都不一樣....

把對我好的人往外推,

看著好朋友受病魔的折磨..

公司討人厭的人越來越多..

不斷的跟自己說要開心要開心..

晚上要好好睡我也知道,

但是它偏偏要醒來我也莫可奈何.

現在上班頭好痛好痛..

救命ㄚ!!

我好累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